甲辰春节回顾

 不知不觉当中,春节就过完了。今年感觉过年特别多事情做,再次感谢大家的策划安排,所以我的新年过得很充实。

过年前准备和以前差不多,我就不说了。今年很厉害,守岁整晚完全没有打瞌睡。初一的时候回老家,今年多了两个小宝贝,所以没有和表妹玩牌,顾着去跟宝宝们玩了,他们睡觉时间我们就一直唠嗑。因为姑姑退休了的关系,今年初一不用饿肚子了,有饭饭可以吃!话说自从家里有孩子之后讲话一直都是叠音词。

初一晚上姑丈还约了我们上云顶。云顶真的变了很多,出现了好多outlet。不晓得是不是有吹大风的关系,超冷的,我前几年上来都没感觉的好吗?



3年的变化也太大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我发现到一个地方很适合自拍。
初一累过头,所以初二,在家睡觉。

初三去了颜弟弟家和冰箱家,一整天都没闲下来。去了颜弟弟家拜年,就去了冰箱家玩rummy,吃午餐,玩nintendo,打牌。

我们终于有新的自拍合照了!!



晚上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去吃晚餐。
初四,去看电影,看了一直很想看的《临时劫案》,真的笑到肚子痛。然后我有点惊讶,tgv的爆米花和汽水分量(我记得当时喝的是fanta牌的橙味汽水)好像很大。。。。我已经很努力吃了,但是吃到片尾曲了都还没吃完。。。。看完电影就去吃饭。好佩服我自己。。。。
最后就是去klcc水族馆,好多大人带小朋友来。。。。
后来听教补习的某位朋友说之前补习中心也有办吉隆坡一日游,其中一站就是klcc水族馆。。。。我就忍不住说了句:你赚翻了,kl很多入门票都好贵!
初五,情人节,原本想去天后宫拜月老,睡迟了,看到门口好塞车,就回家继续睡觉。
初六,开工,心情不大好呜呜呜呜。晚上二姐约了我去小银家拜年。老人家在后面喝茶,我们在前面玩牌。

初七,上班,晚上依然要去拜年。我们聊到很晚,这个就没照片了。
初八,星期六,我都忘了干嘛,反正晚上也是去瑾弟家拜年。

原本早一些时候更多人,但是没有拍到照片,这个是很后来才拍的照片。
初九,轮到我做司机载人去拜年。
等人中。

那天连跑两场,精神不是很好,不晓得是不是这样的关系,回家路上出车祸了。新年开门红阿!有些钱真的命中注定要出的,也是没办法,破财消灾,破财消灾。

不晓得是不是因为这9天都很忙碌的关系,初十开始就感觉没过年的感觉了。
直到十五去了亢哥家拜年,这才感觉新年真的过完了,又是时候回到现实啦!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省思

2024正式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