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之旅结束

最近真的很忙,累得有点呛,随着年尾的到来,上司准备生孩子,工作杂物越来越多繁忙了。也有很多补课。。。。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,已经是到了分身乏术的地步了。在慌乱的日子里,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放平心情,一步一步来,总会有做完的一天。沉稳,冷静与忍耐,成为我最近必要学习的功课。(12月头笔)

也正是因为这样,我觉得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。这个post本来应该是12月头就应该写完了,但是因为事情比较多的关系,只能一直拖到今年。

越南之旅我也写得不怎么尽兴,拉拉扯扯还是只能憋出了这么一点。

其实当时想去越南,最主要还是想去看这个佛手桥。而这个佛手桥其实是在一个主题乐园里面。那座主题乐园就建立在巴拿山上,曾经是法国人的避暑山庄。由于遇上了越南的暑假,所以人真的超多。。。。我们连拍照都得等待然后抢位子。。。




不晓得为什么,或许是建立在山上的关系,我一直都感觉自己在云顶高原。一下缆车的时候,那个味道与气温简直一模一样啊。

建筑风格也有点相似。


不过我很喜欢他们的欧式建筑。
只是拍建筑物就谋杀了很多记忆卡容量。



主题乐园里面的恐龙园,只有这里没人。。。。



那天就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巴拿山上逛,其实你如果真的要玩,一天的时间也不够。那天下山的时候,真的有种回到现实的感觉。

接下来就是第二天的粉红教堂。还有海滨路线。那边还挺多外国人晒太阳的。



海风细砂和蔚蓝的水天一色。现在回想依旧是很悠闲。在越南那几天真的是我2023年以来最为放松的时刻。我不需去思考还有多少东西要赶,还有什么没做,下一堂课得做什么等等的问题。尽管很热,但我真的过上了乐不思蜀的生活。虽然只有短短几天,但也足够我去回味一整年了。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甲辰春节回顾

省思

2024正式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