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铁啦!

 2024年第一件喜事,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老娘脱铁啦!!(别人脱单我脱铁)

历经两年两个月的铁牙生活,今日正式划上句点。虽然还是得戴维持器,但至少刷牙吃饭时不用戴铁了阿。虽然看起来有点 龅牙,但我还是挺满意。钱花了下去,不得不说满意哈哈哈。再者说,我已经不想再经历戴铁以及回去拉紧牙齿的日子了。当医生说我可以脱牙套的时候,我简直要开心得飞起。妈妈,我终于可以脱铁了阿啊啊啊啊!!

不过脱铁也代表需要开启retainer的生活了。

昨天回去拿了我的牙套,戴上之后真的很不舒服。没办法,谁叫hawley retainer比较经济呢😢

这种retainer戴上之后会卡在牙齿部分,但是粉红色的会卡在肌肉部分,这样就会导致你的嘴巴很难活动,我现在说话情况又再次回到刚绑牙时候的大舌头情况。讲话一只阿巴阿巴的。打喷嚏的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的嘴部肌肉,很怕它像假牙一样飞掉。现在很努力地适应当中,希望这两年我可以平安度过吧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甲辰春节回顾

省思

2024正式开篇